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帅哥高云翔心急见老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6:36 每日新报
  地地道道天津娃经历磨难平淡生活迈向美丽新天地
帅哥高云翔心急见老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上海正在拍摄的时装戏《美丽新天地》现场,记者见到了高大帅气的高云翔。一见面,爽朗的高云翔便用一口标准的天津话做了开场白:“昨天听说《每日新报》的记者要来探班,我特别高兴,终于可以见到家乡的亲人了!”《平淡生活》在各地的热播让高云翔声名鹊起,然而在家乡这部戏还没有播出,这让高云翔一直比较焦急。

  高云翔是地道的天津人,尽管年轻,却有着丰富的阅历,小时候云翔是天津三星少年队的队员,16岁在云南集训本来已经上了去巴西培训的名单,却被人挤了下来。后来又成了天津火车头队的职业球员,但一次意外的受伤使他不得不离开了从小梦想追求的足球事业。2000年,火车头队的一位教练推荐云翔去天津一家模特公司做模特,云翔从此走上了演艺之路。做模特不久,他便尝试着去考艺术院校,没想到一下子考上了,他成了上海戏剧学院2001级表演系的学生。

  高云翔说,是拍《平淡生活》让他改变了命运。2003年,海润公司到上戏挑选演员,高云翔脱颖而出,成为《平淡生活》三大主演之一。“这部戏是我的许多第一次感觉:第一次拍戏,第一次面对镜头,第一次被那么多人关注……每种感受都让我终生难忘。”高云翔说,“拍那部戏时,前后用了150多天,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处处都感觉到温暖。”第一次看《平淡生活》片花的时候,云翔哭了,有激动也有幸福。“少年时代事业上太坎坷,拍戏第一次让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因此每次看这部戏都忍不住会落泪。”

  在《美丽新天地》中,高云翔饰演男二号左文浩,一位在国外学习建筑回到上海创业的白领,他和范冰冰是这部戏中仅有的内地主演。蒋家骏对高云翔的评价是把握人物很流畅,演技已经成熟了。

  高云翔一直盼望自己演过的几部戏能在家乡天津播出,给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走到每个城市看到在播自己的戏,我总是在想,什么时候回家也能让大家都在电视上看到我呀!”高云翔说,在家乡播自己戏的时候,一定会回来给大家问个好!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