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心如拍《巴黎恋歌》引来游客围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6:56 法制晚报
林心如拍《巴黎恋歌》引来游客围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面对围观的游客,林心如并不紧张

  《巴黎恋歌》在上海市鲁迅公园内现场拍摄———

  有内地版《钢琴师》之称的《巴黎恋歌》正在上海市区的鲁迅公园内拍摄。记者赶到拍摄现场时,剧组刚好拍到主演林心如与任泉演一场感情对白戏。

  不过,由于鲁迅公园属公共场所,且游人众多,剧组在此架机拍戏时,立刻引来了近百名游客的围观,还有人高喊着要看林心如与任泉拍吻戏,无奈之下,剧组只得站成人墙,将拍摄地与围观群众隔开。林心如片场语录:

  “我觉得,有游客围观其实对演员来说是件好事。”———林心如面对围观群众并不紧张,认为演员如果入戏了,就不会受到外界的影响,这是锻炼自我的好机会。“我从没考虑过结婚,两个人在一起只要开心就行了,根本没必要结婚!”———在剧中林心如为婚嫁忧心忡忡,联系到现实生活,她对婚姻的态度则是满不在乎。

  “我本身不是很喜欢小孩子。我不太习惯用整天的时间去伺候一个小孩子。而且教育小孩子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自己还没有成熟到可以接受这个问题的地步。”———在剧中林心如是一个喜欢孩子的知识女性,而她的个人观点却与戏里大唱反调。

  作者:尹兆熊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巴黎恋歌》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