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翻版博眼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8:38 金羊网-新闻周刊
  本报记者 梁旭华 文/图

  现在至潮的字,睇来都是个叮字,无线就不用说啦,连亚视都推出了个《一举成名》,不过其实讲到底,如何出位才是最要紧的!

  日前亚视在广州进行《一举成名》首次公开招募,极速变装女王张文慈更立刻在台上一秒脱衣,而翻版猫王梁皓楷等都上台即席示范。不过就现场所见,基本上所有选手都是模仿为主,最夸张的是翻版发哥,在当天高达27度的烈日下,硬是一身黑色密实西装外加围巾礼帽,难怪表情可以这么酷了!而张文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参赛者可以更有创造性些的话,会更受欢迎。至于玩法,当然是由100名现场观众充当裁判,民意直选喽!

  播出时间:5月8日逢周六晚20点30

  选手范围:人人都可以
翻版博眼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卢海潮式猫王和太平梦露

  (观宇/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