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柏芝放言二十五岁前写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8:38 金羊网-新闻周刊
  本报记者 梁旭华/文 林郁/图

  日前,张柏芝和古天乐率领着ROSEMARY、LISA、关琦等名模为代言的时装走秀。这是个难得的好日子,一向出名心情阴晴不定的张柏芝因为终于睡够了12个小时而心情大好真心话大放送,而喜欢带记者游花园的古仔则因不得不说普通话伤脑筋而没多余内存戏弄记者。

  古仔不敢多看柏芝一眼

  鉴于柏芝之前在金像奖上没奖都可以自个儿疯玩大笑的表现,古仔全程连看都不敢多看柏芝一眼,甚至在走秀的时候一被柏芝拖着手就显得很不自然(有负古仔情场浪子的威名哦),不仅走错步,还走了两步就赶快分开,非常没有默契地各自走错方向,惹得柏芝又是一阵毫无预兆的大笑,连古仔自己都忍不住阴阴嘴笑。

  而柏芝就继续其好动本色,对什么都一副好奇神情,态度极其友善,可惜经常无故大笑。看来杨千大笑姑婆的称号要让给她才行了。
柏芝放言二十五岁前写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又来狮子吼?I怕了你!(设计对白)

  柏芝三大期待

  睡饱的柏芝意外地大作惊人之言,便宜了一票记者大呼有料,算是少见的皆大欢喜吧。现把真心话精华摘录如下:

  1.我25岁之前一定要拍写真,要有全裸的。

  ———建议柏芝这么做之前先把自己养胖些再说,除非是想演绎佛家的红粉白骨概念。

  2.我要出张唱片,关于这6年最真实的柏芝,里面所有的事情、感情都是可以对上号的,包括我对传媒的看法。

  ——可能到时最留意这唱片的不是传媒而是她的绯闻男友们。

  3.25岁的时候要出本书,写我为什么成功为什么失败,35岁再出一本,然后大家就拜拜了。之后我要活得像女王一样。

  ———怎么听起来有令狐冲嚷着要退出江湖的味道?
柏芝放言二十五岁前写真(组图)
上图:保持距离……交通安全最要紧

  同场加映 名模斗电力

  现场除了有柏芝古仔之外,还集合了关琦、ROSEMARY、LISA等大美人同场竞秀,大放电力吸引镜头!
柏芝放言二十五岁前写真(组图)
ROSEMARY

  她的老态最明显,连眼睛都凹下去了
柏芝放言二十五岁前写真(组图)
关琦

  这个既没有甩脚,又笑得自然,还会在镜头聚焦点定格,强
柏芝放言二十五岁前写真(组图)
LISA

  简直瘦得不成人形,笑得不多,难道是受杨千撬吴彦祖传闻的困扰?

  编后话

  文字:喂,拍张柏芝和古仔在一起的照片啦!摄影:你看他们走得离行离距的……回去自己用软件把他们的距离切掉还简单些……

  (观宇/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