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岔口》四主演集体亮相 李心洁直夸三位“好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9: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陈舒文/图

  昨日下午,电影《三岔口》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四位男女主演一起亮相。郑伊健、郭富城和吴彦祖这三个在银幕上好勇斗狠的硬汉,现实生活中却表现得非常谦和,尤其是“情敌”郑伊健和郭富城,拍照时还互相谦让,让旁边的李心洁乐得直夸他们都是好男人。

  郑伊健依然“绅士”

  距离《古惑仔》第一部推出,至今将近10年了,当年“浩南哥”那头飘逸长发已经不在,如今的郑伊健留着利落的短发。不过,他一直以来的绅士风度和谦和态度依然没有改变。他很留心地照顾前一阵因拍戏伤了脚的李心洁,惹得李心洁直夸他在现实生活中肯定会是个好丈夫。

  李心洁天生“感性”

  尽管带着脚伤,李心洁的笑容和爽朗丝毫未减,而一袭红裙衬托出清瘦娇小的身材,更惹人怜爱。和其他人不同,李心洁一到座位上就拿起铅笔在纸上涂涂写写。有记者纳闷地问她在做什么,她调皮地一笑,原来是习惯性画简单的装饰图案,“我很感性,这也是一般女生的天性吧”。

  郭富城踏入“不惑”

  一件红白条相间的低领口长袖T恤衫,干净利落的短发———许久不见的郭富城清瘦了很多,他说是因为筹备接下来的演唱会。表现得最为健谈的他郑重地表示,《三岔口》里的警察角色,是他入行以来接到的最满意的角色。

  郭富城尤为感谢形象设计张叔平为他作了一个很土却极其贴合角色的形象改造,使他完全放下包袱,投入角色。他特别提到其中一场哭戏:“我一个大男人,最不喜欢的就是哭,而导演却偏偏要我哭。”那场戏据说拍了一整天。他说:“现在最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同。我即将踏入四十岁,但演戏之路才刚刚起步。”

  郭富城最怕演哭戏
《三岔口》四主演集体亮相 李心洁直夸三位“好男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彦祖喜欢宁静

  朝后梳理整齐的头发,额前留一缕零碎的刘海,吴彦祖这位帅哥活脱脱一个“阴郁杀手”。“自然随意,自成风格”,这是合作伙伴郭富城给他的评价,而“心地善良”是他给自己的形容。吴彦祖在片中扮演的杀手和宁静所扮演的代理人有着复杂的关系。“两人好像恨着对方,实际上又爱着彼此”,吴彦祖坦言自己之所以接这部戏,就是因为喜欢和宁静演对手戏。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