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唱英皇”北京宣告成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9: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霆锋回忆旧事不谈王菲

  本报记者 余姝文/图

  由英皇娱乐与中国唱片总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中唱英皇昨日在北京宣告成立。英皇旗下艺人谢霆锋、TWINS和王杰专程从香港赶来道贺。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表示,新成立的中唱英皇在整个英皇娱乐产业中占据10%的比重,这意味着英皇将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内地的娱乐市场。

  公司刚成立,中唱英皇就一口气签下了众多艺人,除了林志颖、水木年华外,还有著名导演严浩的爱子———刚出道不久的严羚,以及四位内地新秀。现场见到“前辈”王杰和谢霆锋,几位新人纷纷涌上去讨教经验。谢霆锋表现得格外热情,先是告诫新人“乐坛给新人的机会并不多,是否能把握,只能看自己的努力”,然后又谈起自己刚出道时候的事,“我出道的第一年,因为父母的关系,每一次站在台上听到的都只有嘘声,从来没有掌声,连自己唱什么都听不见。我问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得到这样的结果?可是没有答案。那时候我是香港最年轻的一位歌手。”当有记者提起王菲的婚讯,他依然面带笑容,却赶紧掉过头去,一副充耳不闻的样子。

  许久没有在内地露面的王杰,头戴棒球帽,穿一件灰扑扑的外套,不修边幅的形象完全不像是一位明星。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王杰认为新人最需要注意的是不能自满,“在我心里,没有‘完美’这两个字,也没有‘100分’。”

  谢霆锋热情告诫新人
“中唱英皇”北京宣告成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