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称与言承旭“没分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9: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携古天乐广州展示春夏时尚

  文/本报记者 秦玉 摄影/魏辉

  古天乐、林志玲这对俊男靓女昨天下午现身广州丽柏广场,在明媚的阳光下展示2005年春夏时尚。

  为拍摄杜琪峰电影《黑社会》,古天乐牺牲了“古铜色皮肤”,还瘦身了一圈。在广州做完采访,他马上要回香港看病,因为他一直在发烧,“太忙了,刚从马来西亚回来,这个礼拜已经是第三次来广州了,一天只睡几个小时,结果就病倒了。”被问及对林志玲的印象,古天乐说:“只觉得她好高,但没机会交谈。”

  而林志玲说到与古天乐同台的感觉时,就遗憾地说:“哎呀,忘了跟他要签名了。我见了他都不敢说话,只好低着头。”有“台湾新一代美人”之称的林志玲在一身名牌服装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丽可爱。问她是不是有很多人追求,她说:“小时候是,但现在却很少。说的很多,可行动的没几个,怎么一回事啊?”尽管还没有理想的另一半,她还是很兴奋地表示:“将来我计划生龙凤胎。”说起话来柔声细气的她,让人很好奇发起脾气来会是什么样子,她说:“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自我维护的城堡,对我来说,如果有人伤害到我的家人,我就会很厉害,会很大声地吵。”林志玲表示很愿意和朋友在一起,“我很喜欢抱抱、牵手,那种体温的交流让我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对于出道以来不断发生的绯闻,林志玲说:“刚开始的时候当然很不理解,什么陪吃饭啦、开高价啦、借谁上位啦……但后来也释怀了。这个圈子就是这样。我会慢慢把它洗干净,让大家看到真正的林志玲。”对于和言承旭的关系,她表示:“我们很好啊!没有朋友会因为谣传而分开。”对于与萧蔷的比较,林志玲称:“隔了五年再见萧蔷,她还是一样的美丽。我不希望跟别人比,美人、名模这些称号对我没有太大的压力。”今年6月,她还将和台湾著名主持蔡康永一起主持一个电视杂志类节目。现在的林志玲忙得只想休息:“我真希望每天有48个小时。现在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放假和家人在一起。”

  林志玲喜欢拥抱和牵手的感觉
林志玲称与言承旭“没分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俊男美女十分养眼

林志玲称与言承旭“没分开”(组图)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