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案终审维持原判 王纳文拟“私下”解决抚养费问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9: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前天(19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审结王圣元(王纳文与高峰之子)与高峰抚养费纠纷一案,终审判决驳回王圣元的上诉,维持“高峰于2004年9月起每月给付王圣元抚养费人民币1000元,至王圣元十八周岁止”的一审判决。王纳文表示不准备再上诉,但抚养费方面她有保留意见,不过不会再付诸法律手段,会与高峰私下协商。

  王纳文私下追债

  2004年12月16日,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安贞法庭对王圣元与高峰抚养费纠纷一案作出一审判决,王圣元不服,以原判认定事实不清,适用法律含混不当为由上诉至二中院,要求依法改判高峰支付住房费21.8万余元、其他费用的请求与原审相同,共计44.3万余元。经过几个月的审理,二中院认为,王圣元要求生父高峰支付抚养费,理由正当。但子女抚养费的数额,应根据子女的实际需要、父母双方的负担能力和当地的实际生活水平确定。原审法院综合考虑上述因素,根据婚姻法及相关司法解释的规定,结合双方当事人的实际情况,所酌情确定高峰应定期支付抚养费的范围和数额并无不妥,当事人应自觉遵照执行。对于王圣元过高的上诉请求,法院不予支持。

  王纳文对于法院的判决没有提出异议,但是她认为从孩子出生到去年9月一审宣判为止的那一段时间,王圣元的抚养费也应该由高峰方面承担,“我准备委托律师和高峰私下协商解决,不再动用法律。”她表示心情没有太大变化,目前正在家中休息,5月份将会接拍一部电视剧。

  高峰那英传分手

  官司虽然了结,但是高峰那边却并不平静。刚生完孩子才半年多的那英,近来心情不佳,原因是花心的高峰又“犯桃花”。据称那英对于高峰的“多情”终于忍无可忍,在抓到证据后,毅然提出分手,也已经作出分居的打算。对于两人的矛盾,双方朋友都习以为常,那英曾说,高峰是个大男人,她自己又性急,所以5天一小吵,1个月一大吵是很普通的事。那英友人曾指出,那英和高峰并没有登记结婚,因为那英家人对高峰有意见。对于以上传闻,那英的姐姐那辛回应道:“我什么都不知道,这些都是我们家的事,与媒体无关。”

  王纳文(前)与儿子王圣元(中)
高峰案终审维持原判 王纳文拟“私下”解决抚养费问题(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峰与那英的矛盾并没有因为孩子的诞生而缓和

高峰案终审维持原判 王纳文拟“私下”解决抚养费问题(组图)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