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银饰》通过审查 删掉激情戏下月公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银饰》通过审查删掉激情戏下月公映(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银饰》剧照

《银饰》通过审查删掉激情戏下月公映(组图)
片中男主角王同辉与女主角孟尧

  信报讯(记者任嫣)黄健中执导的电影《银饰》因为首映礼上放错版本,导致发行方重新制作母盘,影片一再推迟公映。记者昨日从该剧的演员王同辉处了解到,《银饰》已经再度排上档期,将在5月13日开始与全国观众见面。

  由于技术人员的失误,《银饰》的送审版被当做电影局审查通过的版本在首映礼上
放映,片中出现了“露点”镜头,惊坏了记者,也让影片投资方惊出一身冷汗。据悉,这个事情发生后,该片的投资方当天晚上就向电影局汇报了整个事件的过程和真实情况,并在第二天递交了检查,承认影片中出现的某些镜头并没通过电影局的审查,属于违规操作,同时也表示,制作方将对造成这一失误的技术人员严肃处理。不过,这一次认错还是没能改变《银饰》延迟公映的命运,错过了播出的最好档期。甚至还有观众认为,《银饰》这次可能又会像黄健中的前几部作品一样,就被延迟下去了。

  记者昨天采访了在该片中扮演大少爷的演员王同辉,他兴奋地告诉记者,电影《银饰》再度排上档期,将在5月13日开始与全国观众见面。说起被延迟播出的事,王同辉很有点郁闷,这部戏他们几个演员辛辛苦苦拍了一个冬季,好不容易要公映了,觉得自己的成果可以见观众了,没想到又出了这件事。“其实这部戏一分多钟的暴露镜头都已经被删掉了。”王同辉说,前天投资方就给了他这个好消息。确定《银饰》将在5月13日与全国观众见面。“这其实是个很好的艺术片,观众去看就会明白。”

  记者昨日又就此询问了投资方,他们也肯定《银饰》再度排上档期的情况,明确向记者说明《银饰》将在5月13日至5月29日在全国的数码影院中同步上映。值得一提的是,同上次将推出的版本相比,这次《银饰》又修改了一些地方,片中一些男女亲热的镜头被删掉了。

  记者昨日还采访了《银饰》的音像制品方——中凯文化的有关负责人蓝先生,据他介绍,《银饰》的音像制品将和影院上映同步,也就是说,音像制品也将在5月中旬左右推出,音像制品的内容将和审查通过的版本保持一致。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银饰》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