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信哲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张信哲北京演唱会大揭秘 出场将乘热气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9: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本月30日,张信哲“环游世界红歌汇”北京演唱会将在工人体育馆闪亮登场。昨天,远在香港的晚会导演郭子对记者透露,既然演唱会定位是环游世界,现场歌迷们当然会跟着张信哲的歌声去世界各地畅游一番。

  昨天,人在香港的郭子通过电话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据郭子透露,在这次的演唱会上,张信哲将会突破以往抒情的演唱模式,在舞台上扮演阿拉伯王子、埃及法老、非洲猎人
、欧洲爵士、暹罗国王等等。他会穿着这些神秘国度的服装,为大家重新诠释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

  在电话中,郭子还透露了一些演出的细节。晚会一开场,张信哲将乘坐“环游世界八十天”的热气球出场。随后的场景更是离奇,他将在“阿拉伯后宫”谈情、在巨型“埃及法老神像”前舞蹈、在非洲开着吉普车横越沙漠、在欧洲述说着《罗密欧与朱丽叶》楼台会的爱情故事,一直到他在泰国骑着大象出巡,这种种的场景设计,着实让观众有“环游世界”的奇幻感受。在去年刘德华的演唱会上,曾经出现过由人扮成的狮子和高头大马,惹得歌迷一片惊呼。这次的大象会不会是真的?郭子神秘地回答:“有可能。”

  张信哲在前不久的发布会上声称,此次演出将是他有史以来舞蹈最多的一次。很少见到文质彬彬的张信哲跳舞,这次一定请了一位舞蹈高手特意指点一番。郭子说:“为了这次演唱会,我们请了舞蹈老师特意为张信哲专门设计和进行舞蹈指导。到时候,人们会看到他为大家展示的不同风格、不同地域风情的舞蹈。”目前,张信哲正在这位舞蹈高手的指导下进行轻体训练。

  昨天,记者还从张信哲演唱会主办方了解到演唱曲目。晚会将分为“美丽地平线”、“天方夜谭”、“法老王神话”等几大板块。届时,人们将在“天方夜谭”板块听到《别怕我伤心》《爱如潮水》等歌曲;而在“法老王神话”板块中,他将演唱《我是真的爱你》《信仰》;在“远离非洲”中,有《过火》《宽容》;在“暹罗古王朝”环节中,张信哲将用《我们爱这个错》和《不要对他说》来讲述神秘故事。当然好听的在后面,最后人们还会听到《太想爱你》以及《爱就一个字》等经典旋律。(张学军)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