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新专辑预售成绩创纪录 电话问候吴宗宪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23 南方网
  2005-04-21 10:23:01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蔡依林新专辑预售成绩创纪录电话问候吴宗宪 (组图)
蔡依林新专辑预售成绩创纪录电话问候吴宗宪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新专辑预售成绩创纪录电话问候吴宗宪 (组图)
蔡依林新专辑预售成绩创纪录电话问候吴宗宪 (组图)
  南方网讯日前某媒体到报导蔡依林新歌MV《野蛮游戏》抄袭麦当娜的《LoveProfusion》,20日Jolin上电台录制节目的时候听闻此事,她瞪大眼睛狐疑的看着记者表示毫不知情,Jolin说,这次MV有许多的动画是跟着歌词的意境而做的,比起之前《海盗》等歌曲MV出现的动画更为精致与丰富,所以她个人十分喜欢,尤其是导演为了塑造出奇幻与现实的落差以增加活泼感,用了更大量的动画,让她觉得这个MV真的是太可爱了。

  对于宪哥被殴打事件,Jolin也替吴宗宪感到惋惜,觉得真的是很可怕,日前她也曾致电表达慰问之意,只是没想到贴心的吴宗宪反而不谈自己的伤势却关心即将发片的Jolin,更提醒她千万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让Jolin感动不已。

  外传吴宗宪遭到攻击时,JOLIN正好在场,经过记者求证,JOLIN郑重否认。蔡依林:“没有啊!我不知道茶坊在哪里耶!这个是子虚乌有的事情。”

  蔡依林:“昨天本来要录他的节目,因为他身体状况,所以...,他真的很关心我,他自己受伤还想要来关心我,他说想跟我多聊聊,我就说宪哥你先把自己的伤好好养好,我说我已经很好了,他只说他现在就包扎起来,因为我没有看到他们,今天看报纸才看到他,就是肿的还蛮大的,在报纸上看到他,我觉得好可怜喔!我希望他身体赶快好起来。”

  蔡依林新专辑发片在即,预购一天突破1万5千张,三天突破6万张,创下出道5年以来最佳纪录,JOLIN特别感谢大家支持。蔡依林:“这次唱片公司告诉我的好消息,其实我也是当天知道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历年来最好的,在SONY前两张都很成功,要再继续成功当然会有压力,我觉得台湾媒体还蛮帮我的,所以这张专辑应该不会太糟糕。”

  新专辑虽然少了昔日绯闻男友周杰伦相助,销售成绩依旧亮眼,JOLIN这回要用自己的努力,再创新高。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