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圣徒还是叛徒?英国剧院政治戏惹引争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23 金羊网-新快报
  魏保珠

  《我是瑞秋·科莉》在英国上映(图为剧照)以来,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女演员梅甘·多兹的演绎下,这个年轻的美国女孩因为参加反战运动,作为非暴力志愿者死在了远离家园的以色列,年仅23岁。该剧从瑞秋·科莉的电子邮件和日记着手,揭示了一个思想丰富的花季女孩的别样人生。对于瑞秋·科莉究竟是圣徒还是叛徒的争论,编剧和导演没有多加理会。他们宣称他们只是还原这个女孩生前的生活。然而,编剧对这个美国女青年的赞赏,对她的文字的肯定,让人感到了他们对瑞秋·科莉的明显好感。

  也许是出于对战争的厌恶,对安全感的渴求,从来在政治上没有鲜明态度的英国,在政治倾向明显的剧院小露峥嵘。
圣徒还是叛徒?英国剧院政治戏惹引争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