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耳朵也要美丽大作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23 金羊网-新快报
  热读连载《美容大王》(31)

  作者:徐熙嫒

  有没有听错,耳朵也要美容兼保养?没错!观察女人要从细微处看起,本大王就很爱看别人的耳朵干不干净,美不美,符合标准的我才会称她为美女。

  当我写这本书时,小S竟然告诉我,她一直都不知道耳朵原来应该用棉花棒清理!有人用卫生纸,有人就是搽脸的时候用毛巾抠耳朵,但是这样抠也抠不到深层的地方,所以一定要用棉花棒才能彻底清洁啦!

  市面上有卖一种前端是小勾子的挖耳朵棒,其实现在有一种日本进口的螺旋状挖耳棒,伸进去旋转一下,就可以把耳屎轻松拉出来,这种挖耳棒在台隆手创馆TokyoHands就买得到了。
耳朵也要美丽大作战(图)
除了把耳屎清干净,耳朵本身的清洁也有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通常在化妆时粉底会延伸到小耳朵边上,所以注意,卸妆时也要把耳朵边上的妆卸得干干净净才行。另外,耳垂的背后很容易沾上卸妆油,所以当你在洗脸冲水时,这个地方也记得要冲洗到。至于本大王最注重的防晒,耳朵当然也不能放过啰,脸上的防晒品搽完,耳朵也要接着搽,当然晚上的清洁工作也不能忽略,只要注意这两项,耳朵就不太会长粉刺、青春痘之类的,也不需要太多的保养工作了。

  大部分女生都有穿耳洞,除了清洗与保养外,也要注意耳环的戴法。很多人戴耳环容易发炎,所以最好家里准备着药用酒精棉,在戴耳环之前,耳针先用药用酒精棉消毒,消毒后耳针沾一点面速力达姆(它还有个名字叫曼秀雷敦,你要叫它小护士也OK),再穿戴上耳朵,这样就不容易使你发炎啰!

  美容大王经验谈当你手破皮或是身上出现一些小伤口,二话不说,从包包里拿出面速力达姆涂了再说。面速力达姆是每个女生必备的保养品,它既是保养品又是药品,身上什么地方都可以搽,让人很安心。我和小S也喜欢拿它来搽嘴唇,觉得凉凉的又很滋润,对嘴唇有不错的修护效果呢!

  (紫/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