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巩想吃"热豆腐" 自称新片是"大投入大制作"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2:04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记者陈弋弋
冯巩想吃"热豆腐"自称新片是"大投入大制作" (图)

  冯巩对这部首次自编自导自演的《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充满感情,自信小人物的生活对民众有特殊的吸引力。图为剧照。南方网讯前日下午(4月20日),冯巩携女主角刘孜为自己的新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冯巩对于这部首次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充满感情,虽然300多万元的投资属于小投入,而且直面同期上映的《翻译风波》有成为炮灰的危机,但冯巩还是自信小人物的生活对民众有特殊的吸引力。

  冯巩戏称该片也属于“大投入大制作,大投入的是情感,大制作的是生活”。虽然自己初次执导,但在北京和天津的提前点映获得了观众的关注,让冯巩越来越有信心。他说:“我讲的是小人物的生活,这和我的成长经历有关,我太熟悉了,永远也忘不了。所以我相信这样的电影对民众还是有特殊吸引力的。”

  有记者提到,冯巩从相声演员逐步进军影视圈,是否意味着观众会越来越少在春节联欢晚会的相声节目中见到他,冯巩感慨地说:“从1988年上春晚,我年年都露面,已经快20年了。我早晚得退出春晚,这是艺术的规律,我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

  据悉,电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讲述了一名普通的三轮车司机刘好身边发生的故事。影片围绕着两条线索展开,一条是刘好与三个女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另一条是刘好与养子刘小好之间的父子亲情。影片将于本月下旬在全国上映。编辑:陈谷川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