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S.H.E化身“真命天女”加盟偶像剧(1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8:36 新浪娱乐
图文:S.H.E化身“真命天女”加盟偶像剧(1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4月21日,偶像剧《真命天女》热闹开拍。SHE、偶像歌手出身的徐乃麟,以及硬底子演员徐贵樱、林炜两人,都加入演出行列。

  徐乃麟在剧中扮演企业董事长,左拥“老婆”徐贵樱,右抱“女儿”Selina ,私底下还充当追星族,帮国二儿子向S.H.E三人要签名照。

  徐乃麟现身《真命天女》拍摄现场,Selina一看到他出现,立刻必恭必敬上前喊他一声“爸”,在剧中饰演Selina“妈妈”的徐贵樱,则上前热情拥抱直呼徐乃麟:“老公你来了啊!”还频频夸赞。听得徐乃麟哭笑不得。

  由于《真命天女》才刚开拍,S.H.E又入围今年金曲奖,三人早已迫不及待事先跟剧组请好假,Hebe开玩笑说:“我们对走红毯有股强烈的憧憬,趁着我们现在有人气,当然要好好走一下!”问她们会不会邀请剧中三位男主角一起出席金曲走红毯?三人也相当大方说:“干脆我们也帮你们三个一块请假,大家一起去走红毯!”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