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子出面澄清“花重金买角色” 超长悍马车主演电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1:29 北京娱乐信报
杨子出面澄清“花重金买角色”超长悍马车主演电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子与爱车当初露面时还表示不愿太高调,但《青花》上映后全国人民都会认识这张脸了。
杨子出面澄清“花重金买角色”超长悍马车主演电影(组图)
饰演《青花》的杨子与朴树夫人吴晓敏

  从昨天开始,讲述中国瓷器传奇历史的电影《青花》开始在全国上映。让人意外的是该片男主角杨子的身份被曝出为某著名企业CEO还拥有超长悍马汽车后,竟引发了不少争论,更有人猜测他是靠花费重金买到了这个男主角。昨天,记者采访了杨子,说起了这段从CEO到男主角的360度转变,他坦称:“演电影,我没花一分钱。”

  杨子此次在银幕处女作《青花》中一人独饰三角,如此重任落在了从未演过戏的CEO杨子身上,这不免会引来不少猜忌。甚至为此,杨子还莫名其妙地顶上了买下的角色,以及“公子哥”的帽子。对此,杨子非常气愤地说:“我也不知道到底惹谁了,本来我是个瓷器迷,收藏瓷器有10多年了,《青花》片方请我担任顾问。后来他们要我演男主角,他们觉得我是个眼睛里有东西的人。我一开始还以没有时间给拒绝了,后来觉得剧本很好,四次向董事会请假才批下来。说实在话,我们企业一天的销售额都比这部电影的投资大,我没有必要为了演电影耽误那么重要的工作,但不知为何,电影要上映了,却曝出我买的男主角这一说。”

  据他介绍,午马就是因为看了《青花》中杨子的表演,才邀请杨子出演他新片中的“花花公子”,和赵薇、钟丽缇、范冰冰等演绎感情纠葛。

  信报记者 宗珊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