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功夫》角逐票房冠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6:05 新京报
  4月22日上映:《功夫》、《相见恨早》(ALotLikeLove)、《翻译风波》(TheInterpreter)、《国王的赎金》(KingsRansom)
美国《功夫》角逐票房冠军(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功夫》角逐票房冠军(组图)
美国《功夫》角逐票房冠军(组图)
  《功夫》的美版角色海报非常有趣。从本周开始,《功夫》将扩大到2000家影院上映。

  本周的美国票房冠军争夺战将在阿什顿·库彻(AshtonKutcher)主演的浪漫喜剧《相见恨早》和周星驰的《功夫》之间展开。

  虽然被定为R级,而且从4月8日开始只在纽约7块银幕上映,但《功夫》当周就拿到平均每块银幕38461美元的票房佳绩。从本周开始,发行方索尼经典将把《功夫》扩大到全美2000家影院,能否超越《英雄》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见恨早》由奈杰尔·科尔(NigelCole)执导,此君拍过2003年的英国喜剧《日历女孩》。话说在从洛杉矶飞往纽约的航班上,奥利佛(库彻)和艾米丽(阿曼达·皮特)相遇了,不过他们当时认为彼此并不“合适”。在接下来的七年里,他们一次又一次地“狭路相逢”,从点头之交变成亲密好友,直到……恋人。

  今年27岁的阿什顿·库彻是黛米·摩尔的小男友,他在本片中献出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裸镜。并且表示,他和制片搭档打了赌,如果《相见恨早》拿到本周票房冠军,他将为卡文·克莱牌内裤做广告模特。

  《翻译风波》是今年第一部在中国同步上映的引进“大片”。最大卖点竟然是第一部允许进入联合国拍摄的影片。1959年希区科克拍《西北偏北》的时候希望借用联合国大厅,结果被拒。科菲·安南表示,之所以这次给《走出非洲》导演悉德尼·波拉克(SydneyPollack)“开了后门”,“是因为他永不放弃”。当然,此举也是为了吸引大众对联合国投以更多关注。

  《国王的赎金》是新线出品的老套惊悚片,话说主人公为了破坏老婆的“掘金计划”,抢先一步策划了自己的绑架案,结果发现想劫他做人质的仇家还不少。yoyo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