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舒淇一提“影后”就紧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7:07 新京报
  主演侯孝贤新片下月赴戛纳
舒淇一提“影后”就紧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谈到侯孝贤导演的新片《最好的时光》,舒淇表示“现在还无法从角色中跳出来”。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昨天下午,正在涿州影视城拍摄电视剧《红拂女》的舒淇现身上海,以羽西化妆品代言人的身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正值她与侯孝贤导演合作的第二部作品《最好的时光》入围本届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说到自动获得竞争“影后”的资格,舒淇直言“很紧张”。

  《最好的时光》是舒淇第二次在侯孝贤的电影中担任女主角。上一次他们合作《千禧曼波》就有机会角逐戛纳电影节,对“最佳女主角”期望值甚高的舒淇最终却和这个奖项无缘,如今《最好的时光》又一次接到了戛纳影展竞赛单元的邀请,舒淇说:“有了上一次的经验,本来应该有平常心,准备也会更充分,但是这次却很紧张。我想是因为这部戏拍摄了四个月的时间,压力非常大,至今都不能从角色中跳出来。付出的越多,自然期待也会越多。”她同时表示近日忙于拍摄电视剧,所以还来不及和造型师沟通出席红地毯首映式的服装。

  《最好的时光》是侯孝贤导演的最新作品。舒淇和张震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内,演绎了三段穿梭时光的爱恋。舒淇一人分饰三角———日本占领台湾时的艺伎、桌球手及当今台湾艺术界活跃人物欧阳靖,而舒淇扮演的欧阳靖的造型正是由欧阳靖本人设计的。舒淇说:“侯导演要求我和张震在影片中的每一段爱情都美好而热烈,但实际上三个女孩子的性格完全不同,她们在我的心中已经纠缠不清,现在都还无法从这些角色中跳出来。所以我想一切到影片在法国首映时就会有答案吧。”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