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应釆儿孙耀威牵手 违抗“命令”偷偷约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组图:应釆儿孙耀威牵手违抗“命令”偷偷约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组图:应釆儿孙耀威牵手违抗“命令”偷偷约会
  应采儿情不自禁想拖孙耀威之际,却发现有记者在场,硬生生把手缩回。
组图:应釆儿孙耀威牵手违抗“命令”偷偷约会
虽然发现有记者,应采儿无奈照坐孙耀威的车返家。

  孙耀威早前被踢爆送外卖到应釆儿家中,因而揭发两人拍拖;虽然女方经理人公司棒打鸳鸯,但应釆儿仍无惧压力,前晚又与孙耀威偷偷约会吃晚饭,离开饭店时,应采儿更一度情不自禁想拖孙耀威的手。

  前晚十一时记者发现孙耀威的座驾,停泊在上环有富豪食堂之称的尚兴潮州菜门外
。当时车上没有人,但当记者望往店内,发现孙耀威正与应釆儿吃饭。当时该店差不多接近打烊时间,店内只剩下他们一两个客人,令两人吃得更自在,不时喁喁细语,状甚甜蜜,连食店关门时间也不理,直至逗留到十二时许始离开,而且由孙耀威付帐。

  离开时,两人很有默契,先由孙耀威先行步出店外视察环境,应釆儿则尾随在后,但未知是否心情太兴奋致警觉性低,应采儿更一时情不自禁欲伸手拖孙耀威,正巧此时应釆儿发现现场有记者,立即很突兀地缩回已伸出的手,更因避无可避,最后硬着头皮上了孙耀威的座驾离去。

  孙耀威驾车送她返回罗便臣道寓所,却刻意在应采儿寓所的前一条街停下,未送女友到家门前,要她步行回家。两人如此避忌是因为有苦衷,两人自从被踢爆恋情后,应采儿的经理人公司公开指斥绯闻是“有人”制造新闻,矛头直指孙耀威。前晚两人拍剧收工,难得可以约会,却又再次被记者撞正,难怪应釆儿木无表情兼心事重重,未知是否正烦恼怎样向公司交代。(SUN)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