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广州演唱会彩排与舞蹈演员大跳艳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容祖儿广州演唱会彩排与舞蹈演员大跳艳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容祖儿大跳艳舞

  昨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的《容祖儿05广州演唱会》,Kenny联同新Boyz的Steven及麦子豪做表演嘉宾,昨午进行彩排,三个大男孩玩作一团,危坐栏杆倒吊影相,Steven更露出一大截猪腩肉,相当搞笑!近日“反日”浪潮遍布内地多个城市,广州亦曾举行大规模反日示威游行,昨日所见,现场没有明显加强保安,场馆只有十多名保安维持秩序,有关方面则安排两名贴身保安保护Joey。

  谈及“反日”,Joey说:“不怕,因为大家都是中国人!”Joey昨晚所乘坐的飞马,是劳师动众由香港运往广州,稍后再会运往佛山及深圳作巡回表演,运费额外超支六位数字;Joey还特别订造新衫演出。她在彩排时,更与男舞蹈员跳贴身舞,率先上演火辣的一幕!

  首次独挑大梁担任Joey演唱会嘉宾的Kenny,心情紧张,为赶及六月推出新碟,最近忙于录音。他早前与劲索女模特儿拍摄新歌《分手不要太悲哀》MV,他危站天台边,女模则从后揽实他,艳福不浅!(来源:大洋综合)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容祖儿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