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日之星”启动并将开拍同名偶像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摄影 魏辉 黎广

  在今年本土各选美赛事中,“明日之星”第一个“起跑”了———昨天,第六届“明日之星”正式宣布启动。

  第六届“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大赛仍由广东电视台与北京电影学院联合主办。正值中国电影诞生一百周年,今年的大赛便以“演绎百年经典成就美丽人生”为主题。为了体现这个主题,昨日“明日之星”带来了一个颇为特别的启动仪式———往届“明日之星”的参赛选手们现场演绎了《花样年华》、《马路天使》、《刘三姐》、《末代皇帝》、《十面埋伏》等经典影片和大片的片段。其中有“翻版刘德华”之称的第四届明日之星选手贺刚着《十面埋伏》中“刘捕头”的服装亮相,刀光剑影间吸引了大批摄影记者的镜头。

  今年的“明日之星”有何特色?组委会介绍,今年的选拔赛除了联合全国18个省市的国内赛区之外,还将设立加拿大、澳大利亚等海外分赛区。选手招募从4月9日开始,截止至5月31日。半决赛将于9月3日举行,而全国总决赛则定在11月26日。

  历届“明日之星”选手“出路”如何?组委会介绍,目前已经有不少往届选手在广东电视台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薛珊珊、郭蕾、孙嘉等三位美女已经成为了广东卫视《赢遍天下》的主持人;吕艳刚参加“明日之星”大赛就被广东电视公共频道选中,成为该频道的形象代言人;此外还有5名选手通过了北京电影学院的三试。广东电视台昨日还宣布,今年9月将开拍一部为“明日之星”选手量身定做的20集同名青春偶像剧。从去年开始,广东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便已经派出专业作家跟随“明日之星”选手体验生活,目前正在对剧本进行第三次修改,届时将会从六届“明日之星”选手中挑选演员,参加这部电视剧的拍摄。
“明日之星”启动并将开拍同名偶像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明日之星的选手模仿《十面埋伏》场景

  (日京/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