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点评电影《的士飙花》:不看不可惜的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6: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如果你看过1998年法国版《的士速递》的话,那么你大可不必费时费劲去看这部好莱坞版《的士飙花》,因为两部影片都同是吕克·贝松监制、用的是同一个剧本,除了将原版的男出租车司机、男劫匪分别换成了剽悍的黑妞与美艳的名模(译名为“飙花”的确恰当不过了),将标致换成了宝马、福特外,整个故事情节基本如出一辙。

  当然,《的士飙花》毕竟是一部重拍片,完完全全地照搬重抄一遍显然是说不过去的,在细节上多少都有些改动。《的士飙花》中一些重新设置的细节其搞笑程度甚至比原版有过之而无不及,诸如笨警察贯穿始终的那块警章、只有唱着女歌手饶舌歌才能正常驾驶汽车以及他那位神经质的妈妈,都让人捧腹不已。而男、女主角的表演也很符合人物角色的个性,较为出彩(细细一看,那位黑妞女司机不正是先前在《芝加哥》中饰演监狱长“妈妈”的奎因·拉蒂法吗);一众有着魔鬼身材的名模劫匪(为首的那个是莱昂纳多的女友、全球超级名模吉赛儿·邦辰呢)与那些疯狂的飚车戏都很养眼。可以说,《的士飙花》是一部不看不可惜,看了没白看的影片。(谢世明)

  75分
点评电影《的士飙花》:不看不可惜的电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夏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