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亚东酒吧遇刺专题 >正文

歌手亚东酒吧前被刺穿心脏 警方已展开侦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1:54 京华时报
歌手亚东酒吧前被刺穿心脏警方已展开侦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亚东

  本报综合消息 前天凌晨4时许,演唱歌曲《向往神鹰》的歌手亚东,在四川成都玉林西路“老酒吧”门口被刺,其中一刀刺穿了心脏。记者从川大华西医院获悉,经过全力抢救,亚东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已经对此案展开侦查。

  在川大华西医院急诊大楼11层的心胸外科重症监护室外,亚东的亲友拒绝了采访。
其亲友的交谈和接电话的声音都尽量压低。亚东的妻子一度出现在医院11层,但其妻在电话中称:“亚东没有发生任何事。”

  一名知情人称,21日晚11时许,亚东和几个朋友到玉林西路的“老酒吧”玩。在他们座位旁边的一桌坐了大概十来个人。当亚东凌晨1时许把自己的朋友送走后独自返回时,这群自称是亚东的歌迷人上来要和他喝几杯,亚东随后答应了。

  时近凌晨4时,这拨人起身离开,亚东送到门外。就在这些人离开后,酒吧人员发现亚东已经倒在地上,身上有血,于是迅速拨打了110。大约凌晨4时,亚东被120紧急送往川大华西医院抢救,亚东的衣服被血浸透,左胸口被刀刺伤,送到医院时已失血性休克。伤口深达10多厘米,锐利的刀锋已经把他的心脏刺穿,并且进入腹腔。根据伤口分析,刺伤亚东的凶器属于那种又尖又长的利刃,CT显示心脏被刺中。4时30分,抢救手术开始。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在玉林西路“老酒吧”门口发现路上还有血迹。华西医院急诊大楼心胸外科一位护士告诉记者,亚东心脏等处被刺伤,已做了手术。随后记者从医院证实,亚东已没有生命危险,昨天下午4时还苏醒过一次。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