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送匾谢师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6: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刘德华送匾谢师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刘德华送给师父的寿礼

  本报讯 (记者 彭志强摄影郭广宇)昨日是变脸大师彭登怀的60大寿,导演陈福黔及李伯清、刘德一、沈伐、吴文等众多本土明星都到场祝贺。彭登怀当场打开了爱徒刘德华专门派人从香港送来的神秘礼物———一块由华仔亲笔书写的匾。华仔创作这幅书法作品的录像带也在现场进行了播放。此外,许晴、李亚鹏、孙海英等与彭登怀一同出演《笑傲江湖》的演员,也纷纷给彭登怀打来祝贺电话。

  据了解,刘德华每逢过年过节,都会打电话问候恩师彭登怀,这次听说恩师要举行“艺术生涯50周年暨60寿辰庆典宴会”,华仔立即准备了一件礼物于日前专门派人从香港送来。这块由华仔亲笔书写的匾上,写着“恩师彭登怀:五十梨园情花甲艺海春弟子华书”,现场不少人感叹:原来刘德华的毛笔字写得这么好!华仔通过录像带还送上贺词:“老师,没有机会到你那边和你过生日,不好意思……我已经把你当作是我身边的一个亲人,有什么事情尽管跟我联系……恭祝老师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彭登怀昨日还透露,他正在筹备拍摄的变脸题材电影《天意》,计划于明年拍摄,将由他和刘德华师徒二人同台演绎。该片主要讲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四川“变脸王”为保护川剧脸谱,隐姓埋名化装成乞丐,苦心培养变脸传人的传奇故事。彭登怀计划由他本人扮演“变脸王”,刘德华扮演他的变脸高徒。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