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藏族歌手亚东被人刺伤心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7:05 华商网-华商报
藏族歌手亚东被人刺伤心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亚东4月22日凌晨,曾经演唱过《向往神鹰》等多首名曲的藏族歌手亚东,在成都玉林西路一家酒吧外被人用利器刺穿心脏。虽经医生全力抢救,但目前亚东暂时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已经对此案展开侦查。

  前日凌晨6时50分,记者赶到位于玉林西路87号的“老酒吧”。一名酒吧服务员称,昨日,亚东原本和几个朋友来喝酒,亚东喝得不是很多。而邻桌的另一群人看到亚东后,也跑过来敬酒。后来,亚东的朋友就先走了,剩下他和邻桌的人一起。大约凌晨3时许,亚东可能是送人出门,刚走出去,就突然坐在了门口的台阶上,后来又倒在了地上。开始,大家还以为他喝醉了,但看他满身是血,他们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据了解,亚东的左胸口被刀刺伤,送到医院时已失血性休克。伤口深达10多厘米,锐利的刀锋已经把他的心脏刺穿,并且进入腹腔。根据伤口分析,刺伤亚东的凶器属于那种又尖又长的利刃。昨日清晨7时许,亚东被推出手术室后,又被立即送进胸外科重症监护室。目前亚东的生命体征平稳,但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知情人透露,以前喜欢喝酒的亚东,在与自己现在的爱人小张在一起之后,不仅很少喝酒,而且平时晚上也不怎么出去玩,除了周末或者朋友聚会。李梦 任宏伟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