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从天而降性感妖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1:25 金羊网-新快报
  演唱会玩“亲民”讨好歌迷,自爆恋爱5次嫌太少

  贺雅佳/文 郭晴/摄

  舞台中间的黑色帷幕缓缓升起,一匹银色骏马出现在半空中,容祖儿身穿蒙古式大衣,头戴价值过千万的钻石面具,从舞台的中央慢慢飞到观众席中间,现场观众一阵骚动,伴随着《明日恩典》的悠扬歌声,演唱会一开始就进入了高潮。

  “亲民”路线讨好歌迷

  “容祖儿05广州演唱会”22日晚8时20分在天河体育馆拉开帷幕,上座率近九成,更有香港歌迷会的成员穿着整齐的服装,打着“新舞台女王容祖儿”的大型横幅到场打气,现场气氛热烈。早在演唱会举办前夕,主办方就透露希望将天河体育馆打造成广州的“红馆”,让歌迷和歌手能够更多地近距离接触。当晚,四面台的设计别出心裁,模仿红馆的设计将主舞台做成了坡形,当容祖儿站在舞台高处时,可以和舞台背面的歌迷
容祖儿从天而降性感妖娆(组图)
面对面,舞台两侧更设计了很长的延伸台,当容祖儿走到两侧时,可以和歌迷握手、拍照,这种“亲民”的设计在广州演唱会上是极为罕见的。

  除了舞台设计有新意外,容祖儿第一场内地演唱会更是“卖大包”,握手、照相、聊天,想尽心思讨歌迷开心。她频频走到舞台两侧和歌迷握手,一再提醒歌迷要注意安全,不要拥挤,甚至把话筒递给热情的女Fans,台上台下聊起天来。容祖儿动情地说:“来广州开演唱会圆了我自己的一个梦想,出道6年,经常来广州,终于能够在广州举办内地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非常开心,我希望大家今晚都能够玩得开心,玩得尽兴。”

  百变天后性感妖娆

  许志安红馆演唱会挑战尺度极限大玩性感,容祖儿演唱会虽不及许志安那么豪放,但也性感得让人目瞪口呆。演唱《隆重登场》时,容祖儿原本穿着金色风衣,一到《SHOWUP》的时候,她走到舞台最高处当众脱掉外套,仅剩下红色的BRA-TOP和金色短裤,和舞蹈艺员跳起了棍舞,时而扭腰,时而抖动臀部,现场哗声一片。和唱歌相比,容祖儿的舞蹈显得有点逊色,但她卖力的表演还是得到了现场歌迷一阵热烈的掌声,更有男歌迷激动地送上鲜艳的红玫瑰。“哇,好漂亮的玫瑰花,玫瑰花不能随便送人的,一定要很爱很爱那个人才行的。”容祖儿故做娇滴滴地“挑逗”歌迷,随后自豪地摸着自己的小腹说:“我的肚腩看不见了吧?是不是瘦了很多啊?为了这场演唱会我这几天都没怎么吃饭,现在的身材是不是比我第一次来广州的时候好了很多啊?”很少见到容祖儿这样卖弄风情的观众一阵沸腾,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容祖儿的性感远不止服装。身穿大露背背心,贴身皮裤的容祖儿站在铁球框里升到半空,几位身穿条纹透视装的男伴舞趴在地上做出撩人的姿态,红BRA、野性裙装的女伴舞风骚起舞,容祖儿突然把头上的发簪扔掉,一头卷曲的长发披散下来,她和男伴舞跳起了激情热舞。男伴舞抚摩着性感的容祖儿,甚至躺在祖儿的胯下起舞,一曲结束容祖儿被伴舞簇拥着,坐到了男伴舞的身上。

  谈情说爱畅谈心事

  容祖儿的唱功在年轻一辈中首屈一指,当晚演唱了两个半小时,还要配以多段高难度的舞蹈,容祖儿的歌声始终甜美,没有走音和声音沙哑的现象。现场气氛热烈,容祖儿的心情似乎格外好,竟然主动讲起“整容”、谈恋爱等敏感话题。

  大屏幕上出现了容祖儿从小时候到现在各个阶段的照片,其中还有一组十年前的艺术照,照片里的容祖儿打扮老气,张着“血盆大口”,实在和美女靠不上边,就连容祖儿也忍不住说:“那时比现在还老,真的很感激英皇,我那么丑也肯签我,实在有勇气。”容祖儿说这两年的确越来越多人说她漂亮了,原因是有化妆师、造型师、服装设计师的帮忙,最重要的原因是她孝顺妈妈,孝顺让她从心里变得更漂亮,她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批评,这让她更加有动力进步。当演唱完《一拍两散》后,容祖儿更透露起自己的感情生活:“大家见我唱情歌唱得很有感觉以为我谈了很多次恋爱,其实没有,我只谈过5次恋爱。”话音刚落,台下哗声一片,“25岁谈5次恋爱其实也不多嘛,一直以来我都是很寡的,我的很多恋爱经验都来自于我的朋友,她们常会向我透露自己的心事,什么失恋啊,三角恋啊,暗恋啊,这些都变成我唱情歌的经验了。”现场有歌迷大叫让容祖儿把男朋友甩了,容祖儿立即羞涩地说:“都没有男朋友怎么甩啊?我打算好了,要是再过几年还没人要我的话,我就去买间姑婆屋独自终老。”说着容祖儿还和歌迷开起玩笑:“你要我?那你身边的那位不要你啊,哈哈,我不当老二的。”

  公司新人担当嘉宾

  这次容祖儿演唱会的嘉宾可谓历史最多,有八位公司新人到场助阵,分别是BABYQ、新BOY’Z以及KENNY,其中人气最旺的当属单飞的Kenny,他演唱《死性不改》时全场跟着大合唱,当他走到舞台两侧时女歌迷不顾危险地要和他握手,而Kenny的台风也显得相当成熟,第一次独自站在舞台上,丝毫没有一点怯场。

  晚上10时20分,“容祖儿05广州演唱会”在《我的骄傲》中结束,容祖儿牵着伴舞的手一次次鞠躬致敬,意犹未尽的歌迷还不舍得离开,大叫她的名字,直到体育馆的灯全亮了。
容祖儿从天而降性感妖娆(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容祖儿从天而降性感妖娆(组图)
容祖儿从天而降性感妖娆(组图)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