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小S爆乳装参加录影 蔡康永献乌鸦做谢礼(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2:24 新浪娱乐
图文:小S爆乳装参加录影蔡康永献乌鸦做谢礼(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4月23日,《两代电力公司》下周一起正式改版为《超级两代电力公司》,昨(23)日录影邀请重量级的小S担任特别嘉宾,为了迎接这位娇客到来,G台铺红地毯列队欢迎,小S则是以“爆乳装”当作“报答”,一旁的蔡康永则心酸的表示,以前参加小S的节目都被当作小牌对待。

  小S友情站台,蔡康永专程送上一只乌鸦,被问到为什么送乌鸦?蔡康永解释,“乌
鸦是《两代电力公司》的象征,如果我们两个同台,就怕被误会在录《康熙来了》!”提到一身性感的“爆乳装”,小S透露:“前一晚还特地问康永哥说,我需要穿很漂亮吗?他跟我说,“我们都以红地毯迎接你了!你就自己看着办啰!”,而为了报答G台的盛情以待,小S刻意把胸部调到最爆的程度,以示自己诚意。

  难得参加《超级两代电力公司》录影,小S不避讳的表示,全家都是《两代》的超级粉丝,每次跟大S在家里看电视,看到“瞎到不行”的现场来宾,姊妹俩都会忍不住大骂“死小孩”。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