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基努恋上黛安-基顿 《爱是妥协》假戏真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7:11 华商网-华商报
基努恋上黛安-基顿《爱是妥协》假戏真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是妥协》假戏真做的基努与黛安-基顿

  基努·李维斯的心就这样被抢走,女影迷们其心不甘40岁的好莱坞万人迷基努·李维斯近年的事业可谓一帆风顺,但是在爱情路上却屡遇波折,经历了几段情也没有开花结果。据海外媒体报道,基努·李维斯和比他年长19岁的女星———黛安·基顿坠入爱河,他们两人谱写了好莱坞最新一曲浪漫的“姐弟恋”。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和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基努·李维斯和黛安·基顿正在秘密交往。黛安·基顿经常到访李维斯在洛杉矶的住所,而且两人还经常煲电话粥嘘寒问暖。今年1月,基努·李维斯在洛杉矶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名的时候,人们还目击黛安·基顿亲赴现场,暗自为英俊而又春风得意的李维斯祝贺。

  两人擦出火花的时候应该是在2003年年末的《爱是妥协》,在该片中,李维斯就扮演了一名暗恋黛安·基顿的医生。李维斯在片中的表演含蓄自然,他深情款款的眼神也让年近花甲的黛安·基顿难以抗拒,从此两人来往甚密。两人在拍摄《爱是妥协》的同时就传出过交往的传闻,不过事隔一年多,没想到两人假戏真做。据称,尽管年龄相差很大,但两人有着共同的爱好———阅读。

  基努·李维斯与黛安·基顿两人在爱情路上遭遇相似,基努·李维斯每段恋情都不顺利,其中有过一段非常刻骨铭心的恋爱史,他的前女友詹妮佛·塞米曾经在1999年怀孕,可是胎儿不幸夭亡。而女友则在一次车祸中丧生,这曾让李维斯痛不欲生。至于黛安·基顿虽然生活经历丰富,但爱情路上同样交白卷,至今未婚的黛安·基顿曾经和几位好莱坞公认的才子———伍迪·艾伦、艾尔·帕西诺和沃伦·比蒂等有过恋情。不过最终他们的感情都无疾而终,她至今还是单身。现在基努·李维斯遇上了高贵的黛安·基顿,希望两人能有圆满的结局。施庆

  链接

  幸福与年龄无关

  邓文迪与默多克:1999年6月,默多克梅开三度,与30出头的邓文迪在纽约喜结良缘。在随后几年,邓文迪为70岁高龄的默多克生下两个女儿。

  伏明霞与梁锦松:2002年7月15日,“跳水皇后”伏明霞与梁锦松在美国夏威夷秘密注册结婚,伏明霞时年25岁,梁锦松50岁;2003年2月26日,伏明霞在香港生下女儿梁司渝;2004年12月12日,伏明霞在香港生下一子。

  隗静与美国将军:2004年8月15日,凤凰卫视女主播隗静在北京举行婚礼,与她共同踏上红地毯的是一位身着军装的美国“将军”———布赖恩特。据推断,Herb的年龄应该在60岁开外。凤凰卫视“战地玫瑰”闾丘露薇在出席好友隗静婚礼时对记者谈道:“西方人与东方人的观念有些差别,在他们眼里重要的是要有共同语言,年龄不是问题。”宗禾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基努-里维斯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