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广州拍摄新广告坦露找另一半太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30 金羊网-新快报
林志玲广州拍摄新广告坦露找另一半太难(图)
林志玲坦言并不期望嫁入豪门,免得随时有负面新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 “在我心中好太太应该要顾家,爱惜自己爱惜家人,有自己的事业但同时也有温柔的一面,如果能够兼顾聪慧和温柔这就是最完美的好太太。”昨日,身穿红色连衣裙的林志玲现身广州珠江电影制片厂,为太太口服液拍摄最新一辑的广告,这也是林志玲首次为内地企业当代言人,吸引了众多媒体到场。

  想做个好太太

  “这一年多以来我的工作很忙碌,压力也比较大,再加上经常会到国外去工作,常常导致我神经紧张,甚至内分泌失调,所以我特别需要一些女性保健品的调养。其实每个女生都应该注意好好保护自己,调理好自己的身体,有好的气色健康的身体,这样才能够更加自信地生活、工作,才能得到更多身边人的宠爱。”林志玲大谈保健心得,但媒体更关心的则是她的感情世界,什么时候林大美人才会真正当个好太太?“这个问题实在太难回答了,我也很想知道什么样的男生能够让我怦然心动,那我就不用再去找去等待缘分了。如果我遇上了那个人,我一定会去做一个最好最好的太太,只可惜现在要找另一半实在有点难。”林志玲说她并不期望着能够嫁入豪门,因为豪门里的人总是很可怜,他们被外界限定了很多圈圈,会有很多负面的新闻,“我觉得还是两个人牵着手一起努力会更加轻松。”

  30岁高龄不“退休”

  30岁的林志玲,自信而美丽,她说在她刚当模特的时候也曾不自信,觉得自己不够别人高不够别人漂亮也没有别人那么有个性,但庆幸的是她很快找到了自己的特质,很幸运地在30岁的时候还能够遇到很多很多的好机会。“我想对所有30岁的女生说,大家千万不要害怕年龄,不要自暴自弃,其实30岁的女人有更多更美好的机会,依旧很漂亮。我想只要大家还接受我还喜欢我,我就会珍惜每分每秒的机会站在舞台上,直到有一天大家觉得林志玲该下台了,我才会鞠躬然后转身离开。退休的问题,我现在真的还没想过,我只是很珍惜我现在所遇到的好机会,努力工作。”

  回应走光不生气

  林志玲的好脾气是圈里出了名的,即使记者问再尖锐的问题她也能够巧妙地回应。有记者说林志玲是很多男性心中的“性幻想对象”,林志玲笑着说:“当艺人总是要给大家一点幻想的,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性感,如果是因为当模特有时表演给了大家这种感觉,我也觉得这未尝不是件好事。如果真的带给大家某些方面的幻想,哈哈,只能说承蒙大家的厚爱。”上周林志玲来广州走秀,也被香港媒体拍到了她走光的照片,林志玲说她也只是听说,但并不会特别生气。“这一年多来媒体都对我特别好,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我已经很小心了,如果还被拍到了走光的照片,这就提醒我以后要更加小心。”

  孙周导演乐意为女人做事

  这次广告的导演是曾经拍摄了《漂亮妈妈》《周渔的火车》等电影的著名导演孙周,连续三天高强度的工作,孙导演看起来有些疲惫,不过他表示很乐意为女人做点事。孙导演多次和巩俐合作,这次在拍摄现场对林志玲也是宠爱有加,态度特别地温柔,“哈哈哈,我是因为每天工作十七八个小时,连发脾气的力气都没有了。不过这三天的合作,我觉得志玲是个特别聪明的女孩,她有很好的天赋也有独特的气质,我想只要努力一定会有很好的发展,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也希望能够再次和她合作。”孙周导演表示自己的电影作品《医生杜明》拍摄遇到了些问题,他始终希望关注一些体制外的问题,站在人文的角度看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现在我们国家对弱视群体的关心还不完美,我喜欢在这方面找故事拍,我希望我拍出来的是主流电影,因为我想能够有更多的人观看、关注。”

  (记者 贺雅佳/文 潘敬林/摄)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