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心如忙里偷闲宣传游学日记 要做独立女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3:07 扬子晚报
林心如忙里偷闲宣传游学日记要做独立女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瘦了,瘦了……”昨天林心如来南京新华书店签售会上,一位“老格格迷”把书拿到林心如面前一直对她说。林心如9:30到现场为她的新书《私藏心如》签售,不过排在第一位的小女孩从早上5:30就开始排队了。目前正在上海拍新戏《巴黎恋歌》的林心如忙里偷闲来南京宣传她在纽约三个月的游学日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畅谈了目前的生活状态和心境,她说喜欢《欲望都市》女主角的生活态度,自己目前不会考虑结婚和生小孩。

  在纽约的三个月不长时间内,林心如度过了生日、圣诞节、元旦等一系列重要节日。之前传闻她在纽约曾和绯闻男友苏有朋、李威约会,对此林心如答得很巧妙,“有朋是在我去的一个月之后去的,我们就见面一起吃了顿饭。我过生日的时候他已经走了,我是和纽约那里新认识的朋友一起过的。李威就更巧,我们在一个商店门口碰到的,他也想学表演,我就介绍他来我们学校。大家还成了校友。”

  美女在异国游学,除了遇故知,最容易让人想到的就是艳遇。林心如说自己的同学都是韩国人、日本人和意大利人,“意大利的同学还满帅的。”虽然不承认有艳遇,不过之前林心如也曾讲过班上有个日本同学想追求她,因为知道她喜欢木村拓哉,就称自己和木村是好朋友,邀请心如去日本带她去见木村。当然,最后他是白费心思。

  之前有人称看到林心如和绯闻男友唐季礼在纽约街头散步;而这次帮她新书写序的苏有朋,更是到了琼瑶阿姨都来问她两人是不是在谈恋爱的地步;但林心如对恋情一直“死不承认”。林心如说自己的爱情观也受到了《欲望都市》的影响,“我喜欢其中的萨曼莎,她穿着很有质感、独立自信,我其实也想做经济、生活都独立的女性。我到现在还没有想要结婚,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不要形式。我觉得我没有能力接受走到家庭的状态,小孩就更不在考虑范围内。”不过对男友的要求,林心如从不忌讳,她曾自曝属于“外貌协会”,对方一定要帅。本报记者张艳文 李丹摄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