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基努·里维斯身陷姐弟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30 扬子晚报
基努·里维斯身陷姐弟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黑客帝国》中扮演“尼奥”的基努·里维斯和比他年长19岁的女星——黛安·基顿坠入爱河,两人谱写了好莱坞最新的一曲浪漫“姐弟恋”。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和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现年40岁的基努·里维斯和现年59岁的黛安·基顿正在秘密交往。黛安·基顿经常到访里维斯在洛杉矶的住所,两人还经常通电话嘘寒问暖。今年1月,基努·里维斯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名时,人们还目击黛安·基顿亲赴现场,暗自为里维斯祝贺。

  报道称,两人擦出火花的时间应该是在2003年底,当时他们一起参与拍摄了《爱是妥协》。在该片中,里维斯扮演了一名暗恋黛安·基顿的医生。

  据称,尽管年龄差距很大,但两人有着共同的爱好——阅读。至今未婚的黛安·基顿曾经和几位好莱坞公认的才子——伍迪·艾伦、艾尔·帕西诺和沃伦·比蒂等有过恋情。不过,最终他们的感情都无疾而终。基努·里维斯之前则有过两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他现在遇上了高贵的黛安·基顿,不知两人最终是否会有圆满的结局。施庆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