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华纳唱片副总出面力挺张惠妹否认怀孕传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8: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华纳唱片副总出面力挺张惠妹否认怀孕传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惠妹 王力宏

  张惠妹人在美国游学、王力宏人在韩国拍广告,可是,香港却有媒体报道“张惠妹有了,baby的爸爸是王力宏?”

  这家媒体的狗仔队拍摄到张惠妹在美国游学的照片,而且从张惠妹的身材及种种迹象,猜测阿妹“有了”,至于小孩的爸爸,为何会扯上王力宏?这家媒体说,狗仔队拍摄到王力宏赴美探望阿妹的照片。

  华纳唱片副总陈泽杉表示,传张惠妹怀孕根本是“无稽之谈”。阿妹年底要发新唱片,目前公司已经收到3首好歌,等阿妹一回台湾,就要开始进录音室录音,“她到时候天天在台北走来走去,怎么可能怀孕”?

  据了解,张惠妹前天在美国参加短期进修班的毕业典礼,已拿到毕业证书。她跟工作人员说,在美国上课期间非常充实,她回台湾后,一定能释放更多“电力”。

  同时兼任SONY和BMG唱片总监的刘天健,乍听到这个传言,就苦笑:“那段时间王力宏在中国拍广告,张惠妹在美国游学,这怎么能怀上孩子?”刘天健调出王力宏的行程表,“王力宏从1月到现在,不是在台湾做宣传,就是到大陆拍广告、去英国做表演,现在人在韩国拍广告,连情人节也是和国际大导演李安共度的。”刘天健直说,“这种传言,也太胡扯了。”(姜玉景李韶明)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惠妹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