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小姐专题 >正文

港姐竞选首日面试 候选佳丽性感装扮博好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8: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港姐竞选首日面试候选佳丽性感装扮博好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候选佳丽仪态万方

 “2005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将于8月20日举行,无线电视台前日进行了第一轮面试,佳丽们需穿泳装会见评判并做一分钟的自我介绍,而本月30日将举行复试,选出40位佳丽进入决赛。

  今年的参赛佳丽虽然样貌普通,但身材性感和衣着大胆的不在少数。不少佳丽身着低V领、低腰及透视装出场,更有佳丽真空上阵。前日大部分佳丽是首次面对传媒,显得非常怯场,有些选手还以纸袋遮面或用长发披面。

  港姐大会统筹经理何丽全表示,今年有近2000人报名参加港姐选举,当中包括英国、荷兰、瑞士、意大利、日本、美国、加拿大等地区的佳丽,其中大部分选手的学历在大学以上,还有选手为硕士学生。香港的参赛者要过五关斩六将,通过郑裕玲、曾志伟及李嘉慧等的考验才有机会进入决赛。6月佳丽们会去布吉、马尔代夫和马尼拉拍外景,同时会制作五集特辑,希望可以发掘佳丽学识以外的特质。(成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