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长江否认与赵本山分庭抗礼 俺们要走不同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2:21 北京娱乐信报
潘长江否认与赵本山分庭抗礼俺们要走不同路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潘长江和“刘老根”的女儿成了“夫妻” 信报记者 任 嫣/摄

潘长江否认与赵本山分庭抗礼俺们要走不同路线
潘长江和“山杏”唱起二人转

潘长江否认与赵本山分庭抗礼俺们要走不同路线
“药匣子”的老婆成潘长江的“母亲”

  信报讯 (记者任嫣)由潘长江领衔主演的二人转室内情景喜剧《笑笑茶楼》将在五一黄金假日,央视八套以每天四集的速度播出。昨天,导演乔杰同潘长江、闫学晶以及一干演员与记者见面。被问起是否要与赵本山、高秀敏在东北戏上分庭抗礼,潘长江态度诚恳地表示,他们仨要走三种不同路线。

  昨天的见面会也非常特殊,整个现场就是一个二人转的表演舞台,几位主演非常激动,到最后居然都上台表演了几段二人转。据导演乔杰透露,这部戏是央视首次以东北二人转为载体的大型室内情景喜剧,拍摄周期历时110天,展现了很多东北二人转鲜为人知的历史、传奇人物的故事。除了由潘长江主演外,在《刘老根》中饰演“山杏”的闫学晶,“大辣椒”李静也在该剧中出演。此外,该剧还邀请了郭冬临、梁天、郭达、句号、李琦等影视明星以及翟波、张鸿杰等二人转演员出演。

  据介绍,《笑笑茶楼》原来共拍摄了122集,可是为了抢夺五一期间的收视率,央视选取最搞笑的精华部分,剪成了32集,在五一黄金假日,以每天四集的速度播出。

  赵本山的《马大帅2》、高秀敏的《圣水湖畔》,再加上这部《笑笑茶楼》,最近荧屏刮起了“东北风”。对于这种情况,潘长江说自己是满心欢喜,“我觉得东北戏流行很正常,现在时机还不算好,我希望东北戏能流传得更广,走出中国,走到世界上去。”当被问起是否要与赵本山、高秀敏在东北戏上形成三足鼎立?潘长江本来有点开玩笑的态度立刻严肃了起来,他说他们仨是三种不同的路线。“我们大家生活中都是很好的朋友,谁拍戏了都会互相鼓励一下,都会说,别拍砸了,别给咱东北人丢脸。我们关系都特别好,不存在什么互相竞争之类的事。”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