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静茹卖另一半 粉丝狂喊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5: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梁静茹卖另一半粉丝狂喊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静茹卖另一半粉丝狂喊爱(组图)
图片说明:梁静茹在成都拥有不少歌迷

  本报讯 (记者 任宏伟摄影郭广宇)虽然患上了轻微的感冒,梁静茹昨日下午依旧神采奕奕地出现在成都市科华北路的某书屋,为她的图文书《我的另一半》做签售,而早已守候多时的“粉丝”们见到她后顿时兴奋地叫道:“爱你不是两三天,每天却想你很多遍……”当现场响起这首由她演唱的名曲时,梁静茹更是开心得不得了。在之后的1个小时内,梁静茹签出了约五六百册图文书。

  昨日下午3时许,随着梁静茹的亮相,等候签售的人群中爆发出了欢呼声。而在前排身穿“梁静茹国际歌友会”统一白色T恤、拉着红色横幅的歌迷们抑制不住心中的狂喜,大声喊道:“静茹,静茹,我爱你!”而许多站在后排的歌迷只有用“叠罗汉”的方式试图一睹芳容。不少歌迷在递上书的同时,还不忘为偶像拍照,并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甚至有个别情绪激动的女生在见到梁静茹时,竟然哭了起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