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舜天齐 不愿活在宁静的翅膀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5: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舜天齐不愿活在宁静的翅膀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 任宏伟摄影郭广宇)穿着普通的格子衬衣、瘦高个、大眼睛,眼前的舜天齐像极了他的姐姐宁静。昨日下午,以一首《特务小强》走红网络的歌手舜天齐在重庆签赠首张单曲EP《阿玳》后路过蓉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关于之前为何对自己与宁静的姐弟关系欲盖弥彰一事,舜天齐坦言是因为自己不想活在姐姐的“翅膀”下,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他的音乐。

  舜天齐本名宁鹏宇,后改名“欧帅天”,两年前更名为“舜天齐”。他的成名,多多少少让人觉得有借宁静来“炒作”的嫌疑,但舜天齐自己有不同的说法:“我一开始就不知道进入娱乐圈会怎么样。当初《特务小强》是宁静主动要求当监制,后来她又当了《阿玳》MTV的导演。宁静让我把《特务小强》弄上网后,有很多网友无聊猜测我们是恋人关系,之后有媒体也跟着猜测,最后,我和宁静没办法了,只好被迫开了一个发布会,承认我们是姐弟,这样反倒清静了。”既然是亲姐弟,那为何最初不肯承认?对此,舜天齐表示,自己不希望靠宁静出名,而宁静也不愿意他这样做。“如果我想凭借姐姐宁静出名,我就不会用整整11年的时间来做自己的音乐了!”他解释说。原来,舜天齐11年前就开始写歌,还自组了一个摇滚乐队,不过姐姐宁静一直不看好,认为他做通俗一点的音乐会更容易被大众接受。“我做了11年音乐,终于让她有一点点感动,所以现在我的音乐被她认可了,她才愿意来帮我,我们都是很独立的个体。”据悉,舜天齐新专辑《特务小强》将于7月发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