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喻可欣吃定刘德华 誓将“喻刘恋”搬上荧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6:52 华商网-华商报
喻可欣吃定刘德华誓将“喻刘恋”搬上荧屏(图)
喻可欣吃定这张牌 张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摄台湾性感女星、《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刘德华前女友”、作家,现在应该为她再加一个头衔:喻校长。昨日,据与喻可欣在西安合作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喻可欣要在西安办一所影视艺术学校,近日就要开始招生了。而且对方还透露,要将喻可欣的《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书改编成电视剧,并且不排除由喻可欣亲自出演女一号的可能,主线就是喻可欣、刘德华的爱情,但是其与刘德华激情戏还不知如何处理。不过可以预料的是,刘德华肯定不会出演男一号。

  办学校--要在西安捞第一桶金

  因为出了一本书,大曝与刘德华的那一段情史,淡出娱乐圈很久的喻可欣,去年无疑成功上位,成了关注的焦点。在全国很多城市举行的签售活动中,喻可欣也曾到过西安。原来那次西安之行的目的不仅仅只是签售,喻可欣还为自己的影视学校做了秘密考察。

  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喻可欣之前的内地签售之行,就觉得内地市场有很大的潜力,这也让喻可欣本人动了往内地发展的念头,而西安方面也有人看中这位刘德华前女友的名气,想要与其合作,于是双方一拍即合,这可以看成是喻可欣进军内地的第一步。

  新书火--与刘德华情史赢得东南亚邀请

  随后记者拨通了喻可欣台湾家里的电话,因为喻可欣本人正在东南亚签售新书,喻妈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喻妈妈说上次西安签售之行时,就与西安方面有过开办影视学校的沟通,双方也达成了共识。此次喻可欣是以名誉校长的身份出现的,有机会就会到学校,但并不会长期在学校授课。对于为什么选择西安而不是大部分港台艺人中意的上海、北京等地,喻妈妈称上次的西安签售之行非常愉快,对西安的印象也很好,而对方也很有诚意合作,所以就答应了。

  拍新剧--誓要爆炒“喻刘恋”

  喻可欣的《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书,因为大曝她与刘德华的一段感情往事,受到了很多华仔FANS的批判,现在又要将其改编成电视剧,看来喻可欣无所惧怕,吃定了已逝的“那段情”。

  喻妈妈说喻可欣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正在与对方沟通如何改编剧本。如果真的要拍,剧本中肯定不会用原名,内容也会有所变动,但是不会离开喻可欣和刘德华感情的这一主线。而喻妈妈也表示,要是身体健康情况允许,自己也将会客串演出剧中女一号的妈妈。那么喻可欣本人是否会担当女一号,亲自演绎自己和刘德华的那一段“往日情”呢,喻妈妈说剧本要是改得好,不排除喻可欣会亲自出演的可能。实习记者 罗媛媛(本报资料照片)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