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利亚-罗伯茨先天患有疾病 再怀孕等于送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34 中国新闻网
朱利亚-罗伯茨先天患有疾病再怀孕等于送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朱莉亚·罗伯茨颁发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凤凰女”朱莉亚-罗伯茨的龙凤胎出生未满半年,已迫不及待再接再厉,想生更多小宝宝。但医生泼她一头冷水,警告她不适合再生育。

  她沉醉在为人母的喜悦中,逢人便说她想为家中再添成员,但她的医生反对,并表示她的体质很难受孕,怀孕过程又不顺利,曾异常出血且早产,很不适合再怀孕。美国媒体
指出,凤凰女先天患有“免疫血小板缺乏性紫斑症”(ITP),血液不易凝固,分娩时的大量失血,对她及胎儿都很危险。

  凤凰女听了医生建言后深感沮丧,友人说:“她很失望,但没有太久。”因为她的老公丹尼·莫德安慰她,他们有一对儿女,其实已经拥有一切。莫德劝她顺其自然,要她享受当前的快乐,她才较释怀。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朱莉亚·罗伯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