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王菲李亚鹏五一没空结婚 装修开业分身乏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6:32 新闻晚报

  娱乐圈的爱情与婚姻总是扑朔迷离,王菲李亚鹏的恋情更是众人的焦点,不断被拿来议论。前不久,网上开始为两人定终生,表示菲鹏恋将在今年“五一”长假期间开花结果,李亚鹏不仅从老家接来了母亲做证婚人,还对两人的爱巢--丽高王府细心建设。

  然而,经过记者的了解和调查,却发现这则婚讯传闻很有可能是子虚乌有。特别是网络原文中关于丽高王府工人透露婚期一说无法证实,而其他的种种迹象也是表明,两人在“
五一”期间根本没有时间结婚。

  证据1:丽高王府仍在装修

  由于之前婚讯乃装修工人传出,因此丽高王府成了疑问的关键。当记者来到丽高王府时,警卫森严一如往常。在设法进入别墅区域后,记者按照事先打听的地址找到了两人的别墅。别墅还在装修中,并没有整饬一新等待新人的样子。记者向正在工作的工人了解情况,工人却十分敏感地避而不答,一位工人悄悄告诉记者,李亚鹏在看到报道后,加紧了对工人的管理,要求他们不要乱传话。至于两人究竟会否在“五一”期间搬进来,工人表示不清楚,只是按照现在的进度,“五一”期间不见得能完工。

  证据2:五月VIPROOM开幕

  五月如果说两人真的有什么好事,应该就是VIPROOM的开业了。VIPROOM早在年前被李亚鹏和其他两位好友买下并开始装修,几度传出开幕消息,却始终未被证实。现在终于有了开业的确切消息。

  VIPROOM的开幕将是一次高调的亮相。李亚鹏更是亲力亲为,邀请上海的各路名流见证新的时尚之地的诞生。除了李亚鹏本人会出现在上海,为自己的新店造势之外,王菲也很有可能亮相。按照这样的逻辑来推理,王菲和李亚鹏如果在“五一”期间成婚,甚至连度蜜月的时间也没有,这无疑有违李亚鹏对王菲的诚意,因此两人“五一”成婚的可能性不大。

  证据3:圈中好友未接口头通知

  传闻中除了表示“菲鹏”将在“五一”结婚之外,另外也称两人已于近日口头通知了圈内各路好友,准备在“五一”来个暗渡陈仓,赶赴北京参加两人的婚礼。据此推断,作为王菲圈中的好姐妹,刘嘉玲必然会受到邀请。然而,几天前出现在上海的刘嘉玲却在经纪人不在身边之时大爆内情,表示从来没有接到过王菲的相关通知,更没有听说他们要结婚了。

  而身在北京的王菲身边好友也各自计划着“五一”出游或者工作的计划。他们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没有接到过通知,“菲鹏”结婚应该没那么快吧。

  作者:□晚报记者 韩垒报道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亚鹏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