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玮柏“我型我秀”扭臀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潘玮柏“我型我秀”扭臀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昨日下午,“我型我秀2005全国偶像歌手大赛”在上海正式启动。上届冠军、来自四川的大学生歌手张杰出现在现场,星味十足的他一曲新歌唱毕,让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不少疯狂女生当众高呼“我爱你”,风头丝毫不逊嘉宾潘玮柏。而昨日到场为活动造势的潘玮柏,未出道时也参加过新人歌唱赛,虽然当时他并没得到任何名次,但如今照样成为万人迷,他在现场大扭臀舞,并自诩为亚洲版的瑞奇·马丁。

  据悉,今年的“我型我秀”和去年一样,目的仍是发掘有潜力的新人。只要年龄在16岁至25岁,没有和唱片公司签约,都可以报名参加。不过,今年的比赛将比去年更加残酷,全国5个赛区只能有40人进入上海参加集训,而这两个月的魔鬼式培训,不但会有军训般严格的体能训练,专业的培训导师和港台地区知名艺人,还会在培训中不断淘汰选手,最终进入总决赛的只有4人。他们会在8月27日的总决赛中拼抢总冠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