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莱卡”全国再造新星 潘玮柏当评委自曝糗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5: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伴随一曲动感的音乐,莱卡我型我秀———2005全国偶像歌手大赛于昨日在上海正式启动。与其说是新闻发布会,倒不如说是一场时尚的演出,模特走秀,歌手演唱,上届莱卡我型我秀的冠军张杰也专门赶到现场,以一首《你是所有》用自己的成绩为台下新人作表率。本届明星评委潘玮柏的亮相,更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面对Fans的热情,潘玮柏不但直言自己的糗事,还毫不保留地给新人进行了现场支招。

  身穿皮夹克、牛仔裤,潘玮柏一出场就赢得Fans的阵阵尖叫,作为评委,潘玮柏显得非常兴奋,面对众多走上星光大道的新人,他俨然一副老师模样。“其实我也是通过音乐比赛进入娱乐圈的,但我没那么幸运,只是一个被淘汰者。”已成明星,潘玮柏依然不改搞笑本色,直言不讳将自己的糗事端上桌,“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是仍然有幸进棚录音。”说到这些,潘玮柏汗流满面,“我当时超级紧张,声音发抖,制作人都听不下去了,不满的表情很明显地挂在脸上,但我没有放弃梦想,所以成功了,格外开心。”如今作为成功者,潘玮柏很诚恳地给新人支起了招,“紧张是谁都会有的,所以有时间多对着镜子、陌生人表演,习惯后再上场就不害怕了。作为新人,一定要坚持自己的特色,不怕失败!”

  2004年首届莱卡我型我秀创造了一个娱乐时代的梦想神话,大赛冠军张杰的《第一张》唱片现已在全国热卖。据悉,本届大赛将于5月10日至8月底举行,延续去年的比赛模式,只是比赛城市在去年成都、广州、北京、上海的基础上增加了杭州。组委会将挑选出40名选手进行统一培训,最终选出4人进行总决赛。今年总决赛将于8月27日在上海举行,冠军将由主办方提供100万元进行宣传包装。(马丹 王晶)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潘玮柏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