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潘玮柏FUN CLUB专题 >正文

潘玮柏“酷”惊全场 一听侯佩岑只会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7:58 华商网-华商报
潘玮柏“酷”惊全场一听侯佩岑只会笑(附图)
潘玮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潘玮柏说到周杰伦谦虚,提起侯佩岑脸红因为脚伤消失了一段时间的潘玮柏,昨日出现在上海某新装发布会上,细说自己是如何在新秀选拔赛中惨遭淘汰,却依然成为一名优秀的歌手,并且在现场被媒体曝料也曾经心仪过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

  “酷”惊全场

  虽然昨天的主题是某品牌的“酷”系列新装发布会,但走秀的模特却穿得很少,甚至在最后有一对男女模特半裸出场。整个活动的高潮出现在潘玮柏从台阶上走下来的那一刻,“玮柏、玮柏”的叫声在全场此起彼伏。因为久未露面,媒体专访时更是问题不断,让潘玮柏招架不住,连连擦汗。

  当记者问潘玮柏,在现在新人辈出的情况下,会不会有很大的压力。他笑言自己不会有压力,新人越多越好,可以促使自己不断进步。而对于那些想要进入歌坛的新人,他更是大公无私地向他们传授经验:“想要成为歌手就一定要不服输,也不要太爱面子,丢人也没有关系。对着镜子和家人都可以表演,随时随处都可以当作是舞台,我自己也被淘汰过,但因为没有放弃所以成功了。”

  记者问到在他心目中谁最酷时,潘玮柏很自信地脱口而出:“当然是潘玮柏喽。”然后自己很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尽显可爱一面。记者继续追问潘玮柏,觉得周杰伦和自己谁最酷,这次潘玮柏可就没有那么自信了,直言“周杰伦真的很酷,我自己还好啦。”

  爱出汗要去看医生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场温度太高,潘玮柏整场发布会纸巾不离手,总是在不停擦汗。对于出道至今一上台就“狂”冒汗的毛病,潘玮柏说也许自己真的应该去看医生了。

  最近,娱乐圈因为导演陈逸飞的去世,引起了对艺人身体健康状况的关注,而前一阵子扭伤了脚的潘玮柏,现在脚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又可以跳舞打篮球。但是潘玮柏也觉得艺人的工作强度和身体健康之间的确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但是因为自己实在是太喜欢这份工作了,就算是真的很累也只有认了。对于前几天吴宗宪被打的事件,曾经作过主持人的潘玮柏说自己并不是很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不太方便说些什么。

  一听“侯佩岑”只会笑

  记者也很关心潘玮柏新专辑的录制情况,可是之前有问必答的潘玮柏此时却和记者玩起了神秘。对于新专辑的介绍,潘玮柏的回答不能说不“酷”:“唱的很多”,此回答让全场记者哑然失笑,接着他又大喘气说道:“也有很多说唱,你们听了就知道了。”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曝料潘玮柏曾在陶晶莹的节目中被曝心仪台湾知名美女主播侯佩岑。记者近身追问潘玮柏是否曾经喜欢过侯佩岑,潘玮柏听到之后,只是不置可否地笑了,他还没有回答,就被经纪人快速强行带走。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罗媛媛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潘玮柏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