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琥珀》开内地话剧原声先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9:25 新京报

  孟京辉新剧即将发行原声唱片

  本报讯(记者雷丹)由刘烨、袁泉主演、孟京辉导演、姚谦担任音乐总监的多媒体音乐话剧《琥珀》在结束了香港、上海、北京的首轮演出,昨日记者获悉,作为音乐总监的姚谦将推出《琥珀》原声音乐唱片,该唱片将由维京音乐在内地发行,这是内地首次正式由唱片公司出版发行的话剧原声唱片。

  据悉,在《琥珀》中袁泉现场演唱的那首《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在演出结束后观众询问度颇高。这是姚谦在看完《琥珀》剧本后找的一首歌,袁泉也特别喜欢,仅仅是旋律就特别符合小优这个人物的感觉。这首歌对于专业歌手来说都是一首具有相当难度的歌曲,但袁泉的用功和认真,让她在录音室仅用了两个小时就完成了这首歌,专业水准的表现也使得袁泉得到了姚谦的称赞。他评价表示:袁泉用比专业歌手更感性的声音来诠释出这首中英双语的歌曲《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

  《琥珀》在香港、上海、北京的演出,观众反响热烈,同时也对剧中的音乐印象深刻。维京音乐也即将发行《琥珀》的原声音乐,除了袁泉演唱的这首《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将收录在原声带里,男主角刘烨的“处女唱”《琥珀之歌》以及剧中所有的精彩音乐都将收录其中。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