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红发片 姐妹团齐上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9:25 新京报
  赵薇、白雪、金海心、胡海泉、黄磊等多位圈中好友到场助兴
韩红发片姐妹团齐上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红发片,众多圈中好友前来助兴,好姐妹赵薇更是揭晓了“七喜”中的第一喜。 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贾维)昨天下午,古色古香的西藏驻京办事处的关岳殿星光熠熠,包括赵薇、白雪、金海心在内的众多圈中好友都赶来为韩红的新专辑发布助兴,并且现场操起红缨枪戳气球揭晓了韩红续签京文等“七件喜事”。

  韩红让许志安下张专辑泄密?

  韩红在圈内的人缘好早就有口皆碑。果然,这次发布会大大小小的明星几乎和媒体记者一样多。不但同为内地艺人的赵薇、白雪、金海心、胡海泉、黄磊等人悉数到场,就连许志安也大老远的从香港赶了过来。这么多明星到场令现场的记者们长时间的把嘉宾席包围了起来。

  站在台上的韩红不得不深鞠一躬,请各位媒体记者留出一个空档,好让自己看看到底都是哪些好朋友到场了。为了表示对远道而来的许志安的感谢,韩红特意让他第一个上台和大家聊两句。结果没说两句,韩红就摆了许志安一个大乌龙,差点把许志安下张专辑的一个秘密计划公开。吓得许志安连声大叫:“不要说,不要说!”

  红缨枪戳气球揭晓“七件喜事”

  到了揭晓“七喜”的环节,韩红表示第一个“喜”一定要自己的亲人来揭,于是她把自己的好妹妹赵薇请了上来。边请还不忘感谢:“赵薇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给我家庭般的温暖”。紧接着,黄磊和白雪等人也依次上台操起红缨枪揭晓其他几件喜事。其中戏曲演员出身的白雪还特意拿着红缨枪玩起了花活,引得现场一片叫好声。

  赵薇揭晓的第一喜便是“韩红续签京文”,面对这一“喜事”,韩红表示:“人和人之间最难得便是相互的信任。不用多说了,一切尽在不言中。”接下来,韩红个人网站开张、成立厂牌“卓拉”、八月上海开唱、当选西藏青基会发言人等喜事一一公布。当然,最重要的第“七喜”便是韩红两年来的首张专辑《感动》正式上市。热心公益事业的韩红在这张唱片中收录了大量的公益歌曲。不但青藏铁路题材的《天路》、反战题材的《生命》,更有生态保护题材的《回来》。整张唱片可谓是一张“公益歌曲合辑”。韩红还现场演唱了主打歌《天路》,并且讲述了赶赴西藏拍摄mv亲历的感人故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