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醉打金枝》出新篇 张家辉“醉打”蔡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倩 实习生许伟淳)记者近日获悉,翻拍自香港无线电视台的《新醉打金枝》现在正在无锡拍摄中,无论是演员阵容、幕后班底还是故事情节等方面,该剧都将赶超老版。

  在老版的《醉打金枝》中,升平公主由无线当家花旦关咏荷、当家小生欧阳震华主演,这对“斗气冤家”的形象曾深入人心。而由浙江华新影视负责投拍的《新醉打金枝》请
来“韩国甜姐”蔡琳做女主角,她将将挑战关咏荷的经典角色——升平公主,这是蔡琳继主演了《情定爱琴海》、《杨门虎将》两部中国电视剧后的第三部跨国合作电视剧,男主角为关咏荷的丈夫张家辉。

  据悉,《新醉打金枝》分为《逍遥人生》、《军校冤家》、《郭家蒙难》、《醉打金枝》四大部分,在保持原有剧情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时尚、新颖的元素,全剧除了重点演绎经典爱情故事外,还融入喜剧、搞笑情节,又包含了悬疑、破案以及古代官场公案故事。幕后班底则请来曾经指导过电影《旺角黑夜》、《忘不了》以及电视剧《中华小当家》等作品的陆剑明做导演。该剧6月底将全面杀青。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