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反思911质疑美国外交 美电影女明星遭影迷抨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梅吉·格伦哈尔由于质疑9·11和美国外交政策而陷入敏感的政治风波。这位27岁的女演员,最近主演了一部有关2001年世贸大厦遭恐怖袭击的电影,上周在接受一次采访时称美国应“在某些方面为那次袭击负责”。

  之后一个由其影迷建立的格伦哈尔网站(http://www.maggie-gyllenhaal.net)被批评的留言淹没,网站编辑以“已经失控”为由被迫关闭了网站的发贴功能。

  周一时她的发言人发表声明称,格伦哈尔说“9·11是一个需要足够的勇气来对于美国在世界所扮演的角色作严肃思考的时机,问问我们是否有意或无意地导致了这场冲突,无论对于个人还是国家都是有益的。没有勇气问我们自己这些问题就是对911死难者的背叛。”她也表达了对那次浩劫中所有死难者和遭遇不幸的人的哀悼之情。

  格伦哈尔在电影《The GreatNewWonderful》任主角,故事聚焦于恐怖袭击之后的生活在纽约的人们。这部影片在翠贝卡电影节上放映,该电影节由罗伯特·德尼罗为支持9·11后重建美国曼哈顿区而创立。

  格伦哈尔曾在《风流老板俏秘书》(Secretary)、《怵目惊魂28天》(DonnieDarko)、《改编剧本》(Adaptation)、《危险思想的自白》(Confessionsof a DangerousMind)和《蒙娜丽莎的微笑》(MonaLisaSmile)中演出。她是男演员杰克·格伦哈尔的姐姐,目前住在纽约的曼哈顿区。(王闻俊/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