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帽子歌后宝刀未老 凤飞飞开唱门票抢购一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40 中国新闻网
帽子歌后宝刀未老凤飞飞开唱门票抢购一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帽子歌后”凤飞飞回来了,她将在5月初举办个人演唱会,门票已经被抢购一空,26日中午她率领乐团成员进行彩排,展现连日来苦练的成果,嘹亮的嗓音令人惊艳,而演唱会当天正好是母亲节,虽然儿子不能来欣赏,但凤飞飞还是会演唱“心肝宝贝”这首歌,献给宝贝儿子,和歌迷一起共度母亲节。

  “帽子歌后”果然宝刀未老,凤飞飞回来了。她高亢嘹亮的嗓音,带着大家走进时光隧道,重温往日情怀。演唱会前夕,凤飞飞一身运动劲装,为5月初的大型演唱会作最后彩排,睽违两年,凤飞飞得意的说,这次的演唱会,造型也将是一大卖点,当然,既然“帽子歌后”名号响当当,这帽子当然少不了。

  为了培养体力,凤飞飞积极健身,体态纤细的她,直嚷着要增肥才有体力,听得大家既羡慕又嫉妒。演唱会当晚正好碰上母亲节,无法和儿子一起过节,凤飞飞要和现场歌迷一起共度。

  演唱会上,凤飞飞将献唱40首歌,悦耳的歌声,带领歌迷重回60年代的璀璨与风华。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