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受黑社会控制?明星挨打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近日,惊爆台湾本土天王吴宗宪被打,娱乐圈被打事件频频发生。涉及赌债,感情纠葛,原因种种。然港台明星被打时间频繁发生的背后,让我们惊骇黑色会涉圈之深。让我们回顾一下众明星被打事件:
娱乐圈受黑社会控制?明星挨打事件簿(组图)
宪哥被打成“猪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5年4月18日吴宗宪进棚录像,凌晨收班后,于2、3点在忠孝东路一带餐厅用餐,出来的时候在忠孝东路216巷附近,突然被4、5名不明人士殴打,随即立刻送到国泰医院救治,就当前了解,吴宗宪伤势并不严重,之后立刻报警备案。据悉,他的头部缝了9针,送到医院时眼部淤血,衣着不整,神情十分狼狈。详情
娱乐圈受黑社会控制?明星挨打事件簿(组图)

  整容手术后,露面说案情,

  2004年6月,艺人贺一航也传出疑因欠下赌债及惹了大哥女人而遭痛殴,外界众说纷纭,但贺一航在基隆长庚医院接受整容手术后,露脸向媒体说明一切。贺一航说他不知道打他的人是谁,不过可能和他拒拍某广告,以及价钱谈不拢有关。
娱乐圈受黑社会控制?明星挨打事件簿(组图)

  涉嫌殴打陈冠希的两名少年被警方带走

  陈冠希2004年3月15日,于香港地区中环一间商场内遭两名外籍青年挑衅,而遭挥拳殴打,双方在中环区展开近半小时的追逐战,最后陈冠希致电经理人公司求救,由赶至现场协助的公司职员成功截获打人的两名青年,交当地警方处理。陈冠希被打后面部受伤,包括颧骨、耳背等位置均被打至红肿。
娱乐圈受黑社会控制?明星挨打事件簿(组图)
杨恭如遇袭后首露面

  2002年10月9日杨恭如在铜锣湾Cova餐厅遭辱打。当日下午,杨恭如母女与一位男士喝茶。期间该男士接听了一个电话后,便走出餐厅外,之后便见该男士与一身穿深色便服的女子在外拉扯,及后一名女子突然冲入餐厅,从后向没防备的杨恭如的头部袭击,恭如闪身回避对方,该女子仍未收手继续袭击,向恭如的颈部位置大力一拍,而该女子事后迅速离去,之后杨母便致电报警求助。
娱乐圈受黑社会控制?明星挨打事件簿(组图)
陈升

  滚石(台湾)公司就歌手陈升2002年6月27日凌晨被袭。据报道,其是在喝酒时被人用酒瓶砸伤的。经过两年诉讼,法官判决当初叫唆并打人的萧捷文5年8个月徒刑。
娱乐圈受黑社会控制?明星挨打事件簿(组图)

  曾志伟亲述被打经过 期间三度洒泪

  曾志伟是2001年7月6日深夜遇袭的。当晚,刚从上海返港的曾志伟兴致不减,与朋友相约到九龙旺角一家酒吧消遣。其间,曾有3名大汉闯入巡视了一番,不一会,他们去而复返,不由分说用手电筒劈头盖脸向躺在沙发上的曾志伟打来。被打得血流满面,大约5分钟后,歹徒停手扬长而去。在场的朋友急忙驾车将伤得不轻的曾志伟送往附近医院诊治,曾志伟头部缝了5针,前额缝了10多针。
娱乐圈受黑社会控制?明星挨打事件簿(组图)
梁思浩心有余悸

  梁思浩于2002年2月23日在九龙塘一食肆,遭两名大汉打了三个耳光,其后思浩表示事发地点并非一间食肆内,而是西贡。(来源:大洋综合)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