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丹麦挪威王妃同天宣布“有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丹麦王室25日宣布,33岁的太子妃玛丽已怀有身孕,预产期定在今年10月底。同一天,挪威王室也宣布,该国太子妃、31岁的梅特玛莉特已身怀第二胎,预产期定在今年12月。

  虽然丹麦的现任元首是65岁的玛格丽特二世女王(65岁),但丹麦的王位继承属于男子优先,只有当没有王子的情况下,王女才可以继承王位。不过,预计丹麦将修改相关法律,如果皇太子妃产下女婴的话,按照男女平等的原则,不考虑性别之分,将由第一胎继承王位。

  挪威已于1990年修改宪法,认为在皇室继承问题上男女平等,而挪威太子妃头胎即产下一名女婴。
丹麦挪威王妃同天宣布“有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4月19日,在日本访问的玛丽王妃一点也看不出怀孕迹象。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