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孝萱24小时“内分泌失调”变“怀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身材发胖胸部升级 陈孝萱大变“活人”

  芷汀

  吴宗宪的“心头最爱”、前女友陈孝萱在24小时内让自己从“内分泌失调”变成“怀孕”,让娱乐圈又多了一桩“笑话”。看来,“出尔反尔”已经成为不少艺人惯用的伎俩。

  坚称“内分泌失调”

  24日,陈孝萱在台湾为一家房地产做代言,眼尖的记者发觉她身材走样,不仅胸部“突飞猛进”,手臂也略微发胖,就连原本纤细的腰肢都看不见了。而上月底,还有读者向台湾媒体爆料,称目睹陈孝萱到台中某妇产科做产检。

  但是,即使种种迹象摆在眼前,面对媒体的疑问,陈孝萱还是口硬地当场否认,坚称自己是内分泌失调引发的水肿。陈孝萱承认自己胸围变大了,但她尴尬地表示:“我是内分泌失调,吃中药调理才会这样。”她随即补充,内分泌失调困扰她好久了,身上到处是小痘子,除了背部,连胸部都没幸免,只好用粉底遮盖恼人的痘痘。当然,水肿问题也让49公斤的她胖了2公斤。她的经纪人李慧良也回应说:“有喜事会告诉大家,就我所知目前没有。”而她的男友,《康熙来了》的制作人詹仁雄则哈哈大笑,表示:“我不回应,别想从我这里得到任何答案。”

  陈孝萱
陈孝萱24小时“内分泌失调”变“怀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联合声明宣布怀孕

  但是,只过了短短的一天时间,事情就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几乎台湾所有的大媒体都收到了陈孝萱和詹仁雄发表的联合声明,高调宣布陈孝萱已经怀孕。传真上写道,他们在4个月前便得知怀孕的消息,除了高兴又担心该如何向公众开口,并不是故弄玄虚,而是想等到5月初做过羊膜穿刺,确定宝宝的状况和性别之后再告诉大家喜讯,还说两人应该会等到小孩满月再一并完成婚礼,因此婚礼大概会在今年的11月举行。

  此声明一出,顿时一片哗然。前一天,可以“指鹿为马”,睁着眼睛说瞎话,硬把“肚子里的肉”说成是水肿,但过后却可以发表声明“以正视听”,都不知道两人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吴宗宪献上真挚祝福

  今年35岁的陈孝萱,曾和吴宗宪交往过,当初吴宗宪还公开表示自己最爱的人是陈孝萱,还隐瞒已婚生子的真相,送钻戒、豪宅,对其展开猛烈追求,终于获得美人心。没想到不久后吴宗宪被爆出已婚,不仅有老婆张葳葳还有女友Candy,这让陈孝萱立即斩断情丝,和吴宗宪分手。这段“孽缘”令两人不欢而散,直到现在陈孝萱都是闻“吴”色变。不过分手后,吴宗宪对陈孝萱还是念念不忘,多次表示自己的最爱依然是陈孝萱。

  如今,陈孝萱怀孕而且即将结婚,吴宗宪又有什么看法呢?刚刚“被打”的吴宗宪这回“学乖”了,收起玩笑态度,表示自己不会感到惊讶,毕竟陈孝萱已经30多岁,都快变成高龄产妇,也差不多该有小孩了。吴宗宪还称他们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他认为詹仁雄、陈孝萱的恋情走得很辛苦,也希望陈孝宣不要步上自己未婚生子的后尘。还表示自己把詹仁雄、陈孝萱当成一辈子的朋友,更强调自己最有“气度”,如果受邀参加婚礼一定会出席,而且会包个6位数的大红包。不过,从吴宗宪说话的语气还是可以感觉出他有点落寞。毕竟“爱人结婚了,新郎不是我”,始终是一件伤心的事。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